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公安局召开交通管理业务培训会

http://www.mwnews.cn  2015-04-07 14:33: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蒋津)为强力推进优化交通管理职能配置工作,并进一步强化交通民警的岗位业务技能,4月3日上午,马尾区公安局林友德副局长在交管大队主持召开交通管理业务培训会。

  林友德副局长对进一步做好当前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强调:一是交通管理是公安工作的一重要部分,要深刻认识交通警务机制优化配置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每位交通民警要明晰职责任务,以高度责任心推进交通警务机制优化调整工作,做到“哨子吹起来,手势动起来,摩托车巡起来,纠违量提起来”,确保辖区交通更加畅通有序;二是交警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紧紧围绕全局公安工作大局,抓好交通管理主业,积极主动参与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路面巡控等工作,切实发挥好职能作用;三是要提高交通管理专业化水平,让广大群众看到公安机关优化管理、深化改革的工作成效;四是要切实做好后勤保障,确保相关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会上,交管大队就优化交通管理职能配置后勤务安排、简易事故处理、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等业务开展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