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马小区健身场发生雨后围墙塌倒砸车

http://www.mwnews.cn  2015-04-10 12:58: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4月10日上午9点,记者在马尾天马小区健身场现场看到,天马小区门前的健身场50米围墙雨后倒塌,并重重地砸压在围墙边停靠的4辆小轿车,没一辆小轿区“幸免于难”,都被轿车侧上方的“倒墙体”压砸,轿车顶部被压砸得玻璃破碎,车身变形。围观人群和小区业主看后目瞪口呆,惊异不已。

  记者现场采访了天马小区陈师傅和业主叶女士,据他们介绍,倒塌是在10日凌晨3点多钟发生,居民猜测发生该突发事件的原因是与4月9日前一天下雨有关,雨水浸湿墙体沙土而产生墙体滑坡造成。同时,也与该小区健身场建设工程质量不过关有关。记者看到,墙体倒后暴露出的厚厚的沙士没有采取加因稳定墙体的工程措施,倒塌的墙体是由砌砖筑成,墙边没有排水设施和墙体加固工程,而且据说该小区这个健身场是建好不久就投入使用不到半年。

  一位业主对记者说:“这样的工程质量可想而知发生类似事故是迟早或必然的。”

  在事发现场,记者等到11点左右,发现有施工队人员来清理倒塌现场,也有大车来到准备清运破损的轿车。由于是突发事件,现场无人声称对该事件负责,详实情况有待进一步了解或调查,现场无人员伤亡。

  记者 马永凯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