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到马尾镇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15-04-09 17:35:4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徐福强)4月8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洵到马尾镇开展调研工作。马尾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

  赵洵一行实地察看了魁岐村、龙门村和船政社区,了解了村级换届选举工作前期准备情况,与村干部、村民代表交流,共同探讨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的措施、办法,并对今年村级换届选举出现的新情况和新规则做了详细的说明。赵洵要求,各村、社区要精心组织,夯实责任,注重细节,认真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以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在马尾镇镇政府召开的座谈会上,马尾镇党委书记张圣杰就马尾镇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汇报。随后,参会干部一一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