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福州开发区与兴业银行福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mwnews.cn  2015-04-09 16:16: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文/图) 4月9日,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兴业银行福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区领导许毅青、雷连鸣、刘晓东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区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对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他表示,当前,开发区正自觉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精神,有条不紊的推动自贸区建设各项工作。作为自贸区福州片区的主战场,开发区承担的体制机制创新任务尤为繁重,亟需包括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在内的金融企业鼎力支持。开发区将以此次协议签订为契机,主动加强与兴业银行福州分行的沟通联系,积极开展自贸区新政策和金融改革新趋势的研究,大力整合资源、创新体制机制,有效促进改革措施落地生根。希望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加大金融服务力度,切实提高金融政策措施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促使更多区内企业从自贸区改革中获益,引导更多金融资源集聚开发区。

  兴业银行福州分行行长孙雄鹏对开发区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道,20多年来兴业银行积极参与福州经济发展建设,随着“一路一带”提出和自贸区挂牌在即,开发区迎来了新一轮发展的重要时刻,兴业银行将借此签约契机,坚持“先行先试”,充分发挥兴业银行集团综合服务的优势,为开发区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