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5-04-08 12:47:3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文/图) 4月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李利民主持召开全区农村工作会议,区领导李贞、高洪霖、邓文飞出席会议。

  会上,李利民充分肯定了2014年我区“三农”工作成效,并指出存在的不足。他强调正视、研究、解决当前“三农”工作问题,要做到“五个抓”:一要抓特色农业建设,凸显出马尾的特色;二要抓设施,加大防洪、防灾等工程建设,力争在台风来临前发挥作用;三要抓改革,通过改革来促进农业工作发展;四要抓建设,今年要推进“美好乡村”建设,打造环境清洁、特色明显、拥有独特的文化气息的美好家园,同时要根据各村特点,探索农业发展新道路;五要抓基层,做好今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副区长高洪霖传达了中央、省、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我区2014年农业农村工作情况,并对2015年全区农业农村工作作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