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第三十三届中小学生跳绳比赛圆满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15-04-15 14:30: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黄俊)近日,马尾区第三十三届中小学生跳绳比赛成功举办。本届运动会共设30秒单摇、30秒双摇、3分钟单摇和3分钟10人“8”字跳等四个大项、小学组(男、女)、初中组(男、女)共计16个组别比赛,在福州教院一附小魁岐分校、师大二附中、吴庄华侨小学、亭江第二中心小学四个分赛场,全区27所中小学校、413名运动员参加了各个项目的比赛,来自福州第二十四中学、马尾实验小学等九所学校的10余名裁判员临场执裁。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亭江中心小学、亭江第二中心小学、罗星中心小学、琅岐实验小学、和平中心小学、快安小学分别获得小学组团体前六名;亭江中学、福州第二十四中学、福州第四十一中学、琅岐中学、福州三中江滨分校、海云中学分别获得初中组团体前六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