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调整部分公交站点

http://www.mwnews.cn  2015-04-30 11:41:2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蔡良)4月30日,记者从区交通局获悉, 为逐步构建自贸区交通网络,助力自贸区发展建设,我区对有关公交路线进行了更改。

  交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原儒江东路站更名为“自贸区管委会”站,途径此站的58路、178路、37路可抵达鼓山下院、火车北广场及儿童公园站;36路、116路、180路沿线增设了“进出口加工区站”;180路、178路的备车数分别增加至10部和9部, 180路运营时间相应调整。未来还计划将73路快线合并至73路,设置保税区定时专线,确保10分钟到20分钟的发车间隔,增强线路综合运力,分散客流压力,最大程度满足出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