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推荐评选市劳模及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工作圆满结束

http://www.mwnews.cn  2015-05-05 17:19: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5月4日,记者从马尾区总工会获悉,我区推荐评选福州市第三十四届劳动模范及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获得者工作已圆满结束。

  此次共评选出12名福州市劳动模范,其中:一线职工8人(含农民工1人)、企业负责人2人、农民劳模2人。另外还推荐评选省五一劳动奖状1个单位,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人。

  据了解,此次劳模评选工作坚持“面向基层、面向一线、面向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条战线和社会各个阶层”的指导思想,确定了评选范围、评选对象、被推荐人选的条件等,做到了评选推荐工作人选广泛,评选推荐程序公开、公平、公正。候选人均为基层民主推荐,具有广泛的代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