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海盈•船政杯”全国桥牌公开赛马尾开赛

http://www.mwnews.cn  2015-06-03 09:35:0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通讯员 郑楚野) 2015福州开发区“海盈•船政杯”全国桥牌公开赛于5月29日到31在马尾区海上明珠大酒店举行。本次比赛由由福州开发区区委宣传部与福建省桥牌协会主办,福州开发区文体局、福州海盈港务有限公司协办,是近十年来福州地区所举办的最大型桥牌赛事。

  来自全国各地的桥牌协会、组织共有39只代表队、两百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采用了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无线录入竞赛管理系统及二维码扫描打印系统,全国的牌手在现代化的赛场增进了交流,领略了马尾船政文化。经过2天激烈的比赛,最终由武夷山瀚辰、泉州丰达、宁德三支省内代表队夺得赛事前三名,东道主马尾船政代表队获得第7名的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