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1—5月份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http://www.mwnews.cn  2015-06-02 23:28:5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6月2日,记者从区发改局重点办获悉,2015年我区列入市(新区)重点项目年度计划投资100.68亿元,截止五月底已完成投资54.33亿元,占年计划的53.97%,超序时进度12.30个百分点。

  今年,我区共安排市重点项目56项,截止五月底,达到或超过序时进度的项目25项,占全年项目总数的44.6%。

  记者了解到,1—5月份,我区列入市(新区)重点项目中工业产业项目进展明显,包括福建中日达金属有限公司镀锡马口铁扩产、马尾清禄总部大楼(亿载金城)、电信网络技术服务基地(二期)、马尾国脉时代广场、马尾大德大厦、马尾福州市智慧港城市科技综合体和中环广场等项目均完成年计划的60%以上。

  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社会事业项目中保障性安居工程进展迅速。其中沿山1-7弄棚户区改造(沿山家园)安置房项目——东、西区已完成年计划100%,超序时进度58.33个百分点,截止五月底完成投资25000万元;马尾旧镇棚户区改造(共和苑)安置房项目——南、北区完成年度计划98.8%,超序时进度57.13个百分点,截止五月底完成投资14820万元;旺岐境棚户区改造(山水旺岐)安置房项目完成年计划的67.88%,超序时进度26.21个百分点,截止五月底完成投资5430万元;魁岐片安置房项目完成年计划的53.44%,超序时进度11.77个百分点,截止五月底完成投资3740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