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多部门联合开展幼儿园消防安全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15-06-24 09:48: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刘万林)为深入推进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做好弱势群体的消防安全工作,16月16日-18日,马尾大队联合教育局、派出所、各镇(街),分成6个检查组开展幼儿园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深入到辖区公办、民办幼儿园,重点检查了各场所的消火栓、灭火器、应急灯、安全出口指示标志、消防设施维护保养等方面的安全情况,以及学校宿舍疏散通道是否畅通、餐厅是否使用易燃易爆液化气罐的问题做出了细致排查。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检查组责令学校立即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要求学校的消防安全负责人要加强日常管理,定期对消防器材进行维护与保养,将消防知识纳入教育教学内容,确保校园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