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消防大队开展中小学、幼儿园消防培训

http://www.mwnews.cn  2015-06-24 09:50:0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刘万林)为深入推进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6月16日上午,马尾消防大队联合区教育局开展教育系统开展中小学、幼儿园消防培训,全区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马尾区教育系统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要求各中小学、幼儿园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认真抓好本次消防安全检查工作。要结合各自实际,迅速制定本单位的的具体实施方案,面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隐患和管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对查找出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彻底整改。要发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形成齐抓共管、广泛参与的工作氛围。会上各中小学、幼儿园填写了火灾隐患自查表。

  为做好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区教育局结合实际下发了工作方案,对检查范围、检查内容、工作职责都做了明确,下一阶段,消防大队将和教育系统、派出所联合开展检查,排查校园火灾隐患,督促抓好火灾隐患整改,为校园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