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9所中小学校入选全国足球特色学校

http://www.mwnews.cn  2015-07-31 17:26:2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近日,国家教育部发布最新消息,在官方网站公布了2015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遴选名单。我区福建师大二附中、阳光国际学校、江滨中学、金砂初级中学、罗星中心小学、亭江第二中心小学、吴庄华侨小学、琅岐经济区实验小学、福建师大二附小等学校榜上有名。

  据悉,我区将在2015年,根据国务院发展足球事业的整体部署,以及《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的精神,在按照有关规定扎实推进开展校内足球竞赛的基础上,深化学校体育改革、培养全面发展人才,把校园足球作为扩大足球人口规模、夯实足球人才根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基础性工程,增强家长、社会的认同和支持,让更多青少年学生热爱足球、享受足球,使参与足球运动成为体验、适应社会规则和道德规范的有效途径。同时,通过招生考试政策疏通足球人才成长渠道,源源不断培养优秀足球后备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