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环保局召开环保社会监督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5-09-21 20:02:3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怡宏)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空气质量,确保实现我区空气质量全优目标,近日,区环保局组织召开了环保社会监督工作会议,聘请区人大、政协委员、党政部门、各镇(街)村居工作人员以及企业代表、群众代表等20位同志担任我区环保监督员,参与协助监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区环保局局长林群山在会上向各位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并现场公布了区环保局环保社会监督工作制度及我区三大片区环保巡查中队中队长和联系方式。希望环保监督员在日常工作中发现环境污染情况时,能够及时向区环境监察大队举报。林群山指出,环保监督员是我区社会监督的一支重要力量,要当好环保侦查员、环保联络员、保参议员,对促进我区环保事业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环保局也将积极创造条件,确保环保社会监督实效,将实行环境信息公开,畅通信息渠道;定期组织环保监督员召开座谈会,通报环保工作情况和听取意见和建议;认真做好服务工作,对环保监督员反映的环境违法行为,环保局将认真及时查处,将处理情况书面及时反馈给各监督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