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许毅青带队调研琅岐、亭江在建项目

http://www.mwnews.cn  2015-09-21 19:48:5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9月21日,区委书记许毅青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琅岐、亭江调研在建项目。区领导刘宇、陈禺、张麒蛰参加调研活动。

  许毅青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琅岐雁行江综合整治(城开)、九龙商业中心、海峡青年交流营地、琅岐污水处理厂、琅岐环岛路、雁行江主干道、东岐江山首府、西亭康城等项目工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在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琅岐岛雁行江综合整治项目现场,许毅青认真听取了该项目工程进度和规划设计情况汇报后指出,琅岐岛要依托优越的生态和景观资源优势,打造成以生态旅游度假、休闲宜居等综合服务为一体的生态旅游岛。雁行江两岸片区综合整治项目对提升琅岐岛绿化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建设过程中要融入原生态理念,让其成为岛上一道独特的原生态风景线。

  对于各项目在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许毅青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与施工单位常联系、互相配合,想方设法解决项目建设中的规划、资金等方面的困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各项目早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