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国各省驻福建商会云集福建论解破解中小微企业之困

http://www.mwnews.cn  2015-10-26 10:50:2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马永凯文/图)10月24日,由商会财富网、商会财富联盟、福建名城集团主办的主题沙龙:给你力量——破解中小微企业之困论谈活动在永泰葛岭江山大名城举行,有全国各省的江西、山西、海南、浙江、吉林等省的20多个驻福建商会的会长或秘书长以及企业家或企业者120多人云集论谈现场,共同论谈求解目前形势下如何破解中小微企业之困。

  论谈主讲嘉宾为福州大学卢长宝教授博士,商会财富网创始人CEO、《商会资本论》作者杨希,国际PMP资格认证、东芝全球移动服务开发负责人钟锐。这次活动也是由福建企业艺术协会、福建省贵州商会、福州侨商会、恒盛玉业、中国网福建频道、海西创业大学共同协办的。

  主题演讲活动邀请了福州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卢长宝现场主题演讲。还有商会财富网创始人CEO杨希与大家分享如何破解中小微企业所面临的困境的主题演讲。到会的驻福建商会的会长或秘书长以及企业家或企业者120多人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