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缘份天空 江滨有约”青年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http://www.mwnews.cn  2015-11-04 14:59:2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10月31日上午,由教育局、教育工会举办的“缘份天空 江滨有约”青年联谊活动,在江滨中学成功举办。区教工委专职副书记黄德晖出席并讲话。来自我区中小学校、区直机关和飞毛腿公司等部分企事业单位的青年朋友们热心参与了活动。

  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抢凳子、踩气球、猜成语、心语送花、合影,包饺子、品美食等系列活动,给未婚青年们搭建交友平台,有效解决单位他(她)们的婚恋交友难题,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

  大家表示,活动环节很紧凑、很温馨,活动内容很有趣、很有意义,希望以后多举办一些类似的交友活动,加强联系增进联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