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旅游 行文明

马尾区新推两条旅游线路

http://www.mwnews.cn  2015-11-28 16:45: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1月28日,由马尾区旅游局、区委文明办主办,马尾马祖旅客服务中心承办的“爱旅游 行文明”活动在东江滨公园进行。活动吸引了近百名群众参加。

  活动中,旅游景点问答、抢凳子、踩气球、叠报纸等游戏项目精彩万分;现场还进行了“两马”旅游文化的宣传,设立马祖旅游咨询点发放旅游相关材料,游客可直接咨询相关的旅游信息。

  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为了宣传马尾马祖旅游文化,提高市民对马祖的认识,推动马祖旅游线路的发展,提高市民对马尾马祖旅游文化的理解,增进两岸文化的交流和情感提高市民旅游文明素质,让文明旅游成为人民的生活方式。

  记者了解到,目前,区旅游局还新推出了两条旅游线路:清新马尾自贸区亲子两日游,参观线路包括马尾船政时空隧道、东江滨公园,马尾马祖旅游服务中心等地;游船政文化,购万国商品,线路包含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罗星塔公园、自贸区福州片区的“进口商品展示直销中心”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