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小区污水管道破裂 污水横流

http://www.mwnews.cn  2015-12-08 17:29:1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近日,家住福升楼的陈阿姨向记者反映,小区B座一处污水管道破裂,污水直排到路面,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

  12月8日,记者来到福升楼看到,破裂管道处不时有废水排出,传来阵阵臭味,由于长期排放,导致路面淤积着排出的厨余垃圾,还长出了青苔,发出阵阵恶臭,令人作呕。“每次上下班经过时候,这气味真的让人受不了,不仅影响小区的形象,也给居民带来了不便。”小区居民李大姐说道。

  管道破裂处排出的生活废水正对着小区居民的储物间,这令业主忧愁不已。“积水多了就流入了储物间,现在门根本不敢打开,一靠近就会‘中招’,希望有关部门能帮忙处理。”

  随后,记者联系了罗星街道罗星社区,社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福升楼几年前作为无物业小区,已经全面整治过。现在,管道破裂应当由该楼所有住户出资解决,如果需要社区协助,社区将会组织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