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小举办船政双语讲解员选拔赛

http://www.mwnews.cn  2015-12-25 16:17:0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12月25日,主题为“船政魂 中国梦”的马尾实验小学第一届船政双语讲解员比赛在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举行。近四十名参赛选手为现场观众进行中英双语讲解,获得好评。

  比赛分英语组和中文组分别进行,英语组和中文组有分别分为低年级组和高年级组。当天到场参赛的选手是都经过此前的全校海选初赛脱颖而出的佼佼者。只见赛场上英语组口语流利,恍惚间会误以为是个小“海归”,中文组声情并茂,在博物馆内参观的市民都对小选手们精彩的表现竖起了大拇指。一位参加英语组比赛的小选手对记者说道:“参加比赛让自己更了解船政更热爱家乡,今后也能更好地向游客和更多的人介绍船政,收获很大。”

  据了解,马尾实验小学举办本次比赛旨在培养兴趣,增强信心,展示风采,树立榜样。他们认为成长比成绩更重要,体验比名次更珍贵,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结合马尾船政文化开展船政双语讲解员比赛,让每位学员均能参加,均有上台的机会,来展示自己所学,树立学员的自信心,学以致用,丰富学校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