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开发区职专举办2016年迎元旦文艺晚会

http://www.mwnews.cn  2015-12-30 11:10: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12月29日晚,开发区职专举办2016年迎元旦文艺晚会。全校师生共同参与,迎接新年。

  晚上6点半,开场舞《花开盛世》为本次元旦晚会拉开帷幕。校领导上台致新年贺词,回顾学校2015年所取得的收获,也寄语老师同学新一年的祝福和心愿。同学们热情高涨,节目类型丰富多样,从舞蹈、歌曲、小品、朗诵,不同的节目样态,展现了同学们不同的特点和风格。小品《上课》,幽默诙谐、简单易懂的对话,不时引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和笑声。女教工舞蹈《把心给你》,也让学生看到了讲台之下的老师,多才多艺、能歌善舞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