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行“迎元旦”全民健身游泳比赛

http://www.mwnews.cn  2015-12-30 11:44: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12月30日上午,由区文体局主办,区少体校、区游泳协会承办的“迎元旦”全民健身游泳比赛在青少年校外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共70多名游泳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学生组、青年组、中老年组,参赛队员年龄最大的72岁,最小的7岁。上午九点半,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参赛选手奋力一跃,争先跳入水中,泳池里浪花翻腾,选手们个个信心十足,凭着良好的水性和精湛的技巧,在水中挥动双臂,劈波斩浪,在观众们热烈的呐喊声中,选手们你追我赶,奋勇向前,赢得了看台上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加油声。

  此次比赛丰富了机关文体生活,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