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残联到我区检查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16-01-11 09:38: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周强)近日,市残联党组成员陈静一行3人到我区对2015年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进行检查。检查中,马尾区残联理事长何进辉对我区实施2015年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的整体部署和施工改造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检查组先后深入到马尾镇和亭江镇对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认真听取了残疾人对无障碍改造后的意见和建议。市残联领导对我区2015年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情况进行了肯定。

  据悉,2015年,通过个人申请、镇(街)初筛、区镇两级残联实地查看确定改造方案、工程招标、入户施工、质量验收等工作程序,截止2015年12月底,马尾区残联已全面完成福州市残联下达的无障碍改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