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案件经验交流会

http://www.mwnews.cn  2016-01-08 10:53:5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1月7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各办案单位的办案骨干召开食品案件执法办案经验交流会。根据法制部门行政处罚案卷检查的结果,对2015年该局食品案卷核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中整改和完善。

  交流会上,业务科室研究剖析了典型食品案例,对办案中的文书使用、证据材料收集等方面进行规范和指导,以增强基层所实际执法能力。同时要求办案人员在日常办案过程中严格执行市政府《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标准》,熟练掌握并灵活运用新《食品安全法》,针对当事人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建立不完善等问题,根据《食品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开展案后指导工作,做到办结一起案件,规范一家企业,切实提高食品经营企业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