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召开2016年第1次常委会

http://www.mwnews.cn  2016-01-07 20:28: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月7日晚,区委书记许毅青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经济工作及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区贯彻意见。区领导赵学峰、李利民、王苏闽、倪晓嵘、陈秋伸、赵洵、肖军、张磊、张林、阿旺才让出席会议。沈甦、吴友习等区人大、政府、政协班子领导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就下一步开展我区经济工作,许毅青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近期中央、省、市系列会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好新常态下经济工作和新时期城市建设,加快马尾新城和自贸区建设;要突出工作重点,重点在稳增长、调结构、强动力、惠民生、防风险上精准发力,突出抓好马尾新城规划建设管理,加快产城融合发展步伐,全力推进东盟海交所、互联网游戏产业、跨境电商、科立视二期等项目建设,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现代都市农业等新兴产业,培育新的增长点,做大做强经济总量,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要抓好当前工作,在扎实抓好经济工作的同时,要统筹安排迎检工作、绩效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对指标,勤沟通、多争取,确保取得好成绩。我区即将召开“两会”,区人大、政府、政协、“两院”等工作报告要抓紧征求完善,会前各项工作要有序推进,确保“两会”圆满举行。同时,要安排好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确保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位。年关也是维稳的一个关键节点,相关部门、各镇街一定要落实主体责任,确保社会安定稳定。

  会上还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2016年主要经济指标预期目标安排情况汇报;研究了我区经济工作会议方案及相关会议材料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