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教育局接受安全生产工作综合考核

http://www.mwnews.cn  2016-01-11 09:29: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近日,福州市政府安办副主任、市安监局副局长林万震带领市政府第7考核组,以区教育局为重点单位进行抽查,对马尾区政府2015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综合考核。

  考核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学校安全工作在宣传教育、隐患排查和安全整改等方面的情况。充分肯定了教育局在开展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实际成效。同时,考核组一行要求我区要继续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特别是学生日常安全、防溺水和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工作,做到全员覆盖、不留死角,确保全区学校安全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