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开展2016年教育系统退休教职工迎新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1-27 16:21: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1月27日上午,我区组织开展2016年退休教职工迎新活动。教育局领导曹竑、邓治平、黄德晖、刘越、黄子平等出席;工委办、局办、人事科、教育工会、教育局退教协、德育科等科室相关人员,以及全区离退休的学校领导、各级劳模、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共计70余人参加了活动。

  退休教职工们在教育系统退教协的组织下,参观了福州市规划馆,观看演示厅电子展播、宣传片、旋转环幕影院,增强了对我市历史沿革、城市建设、产业规划、改革发展及突出成效等方面的了解。

  座谈会上,曹竑向退休教职工们介绍了全区2015年教育事业发展情况,畅谈了2016年教育事业发展蓝图。同时,为与会老同志送上组织的关怀和美好的祝福,对他们为全区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所付出的不懈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退休教职工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

  与会老同志纷纷表示,感谢局领导的关心问候,并为全力推动全区教育事业进一步快速健康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以后将一如既往发挥余热,为马尾区经济社会的发展繁荣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