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资讯 >> 正文

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在马尾区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6-02-04 11:08:0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 通讯员 卢晓锋)2月4日,记者从区人社局获悉,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2016年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于3月12日在马尾区举行,将预设展位300个静候英才,这是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今年举办的首场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以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促进大中专毕业生充分就业为初衷,服务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开发建设需要,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福州市人社局、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将共同举办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将于3月12日上午8:30在马尾区滨江文化广场(罗星塔路,今典故事咖啡西餐厅旁)举行,2016年应届及往届的未就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其它各类人才及有一定技能、管理和营销能力的人员均可在本场招聘会上获得求职机会。

  招聘会还将开展毕业生就业政策宣传咨询与就业指导。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内及区外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即日起可登陆中国海峡人才网(http://app.hxrc.com/services/NewsDetail_88893.html)招聘会专栏,点击“快捷预定入口”预订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