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魁岐村渣土堆已清理

http://www.mwnews.cn  2016-02-04 17:46: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巧华 文/图)近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称福州魁岐大桥桥下魁岐村村道两旁,最近几个月常有渣土车出没,几百米的村道两旁都是渣土,部分土堆高出地面四五米,造成村里居民出行不便。

  收到群众反映情况后,我区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并作出批示,区公安局、市容局立即行动,对涉事公司立案调查。

  据市容局执法人员初步认定,1月27日至29日有车辆偷倒渣土近800立方米,渣土来源于台江区一项目工地。目前已暂扣涉嫌车辆,并处以罚款,责成该涉事公司将倒卸渣土清理运输走,并恢复原状,同时向市城管委报告暂停涉事公司的所有运输业务办理。

  2月4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几辆渣土车和1部挖掘机正在清运渣土。执法人员表示,将全程监督渣土车公司运走魁岐村的全部渣土,并且责令其恢复原状。

  “我们争取这几天,尽快将渣土清理运输走。”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对该地块实施围挡、监控探头的安装工作,加强对辖区内所有运输业主单位的法律宣传和业务指导。同时对乱倒卸行为易发地块加强日常巡查和监管,对有涉嫌违法行为的相关人员公安机关将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