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迎新春 看花展

http://www.mwnews.cn  2016-02-04 14:23:5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文/图)红灯笼高高挂起、公园里摆满了含苞待放的鲜花……2月4日,记者在罗星塔公园看到,公园内处处洋溢着“年”的气息。据悉,为营造春节气氛,公园内摆放了近万盆各式品种鲜花迎新春。

  “今年专门从四川过来过年,一家人正好来公园逛,虽然这些花还没开放,但很不错。”王名忠高兴地对记者说道。

  公园管理所所长林发勇告诉记者:“今年,公园引进了包括粉巨人、紫云等多个品种的郁金香,搭配水仙花等花卉近万盆,布置于罗星广场和柳七娘广场两个花区。同时,公园还以‘祈福迎新’为主题,在园内各处悬挂各式灯笼和彩旗,烘托春节气息。”林发勇说道,现在只有一部分花开了,再过一周左右就会全部开放,刚好是春节,届时欢迎市民前来公园观赏迎新春小型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