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司法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2-05 10:20:5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杨希)春节临近之际,马尾区司法局积极开展节日送温暖服务。局长吴增燮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登门走访困难群众和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马尾镇龙门村是区司法局的挂点村。吴局长首先前往马江医院探望在此住院的困难老人陈红华,了解老人住院情况,叮嘱老人亲属对其好好照料。随后,吴局长还前往龙门村看望慰问了该村其他困难群众,并就困难帮扶等问题和村支两委进行了交流。在退休老干部林忠等家中,吴局长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并叮嘱负责同志加强关心老干部生活,确保老干部们过好春节。

  另外,司法局领导班子还分别走访了计生“三帮扶”对象、贫困儿童、困难人民调解员、安置帮教困难户等,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