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经信局积极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3-21 10:50: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为推动项目建设,促进企业发展,近日,区经信局结合全区正在开展的“四个万家”暨“企业服务月”活动,主动与企业对接,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切实把服务企业作为当前稳增长的重要抓手。3月以来,区经信局分管领导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结合“企业服务月”活动,对长安投资区的万德电气、福人木业、数码视讯、永丰余、兴中艺等10余家规上工业企业进行了走访。

  区经信局领导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和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技术创新和人才建设等方面情况,为企业宣讲惠企政策,对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按照难易、轻重、缓急进行梳理,分门别类,做好协调解决和跟踪落实工作,目前已为万德电气补报了2016年度市级智能制造重点项目计划,指导数码视讯智能卡公司进行企业技术中心的名称变更、做好技术创新项目申报的前期准备,受到了企业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