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办书画联展

http://www.mwnews.cn  2016-03-22 17:48: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汤海燕 文/图)近日,由琅岐经济区管委会、琅岐镇文联主办,琅岐书画社承办,亭江镇、长乐梅花镇协办的三地书画联展在琅岐镇红光村娱乐园一楼大厅举行。此次参展的作品均由琅岐镇、亭江镇亭江书画诗联研究会与长乐梅花镇文化艺术促进会的书画家完成,创作的作品大多贴近生活,既有地方特色,又有时代气息。三地共展出书画爱好者书画作品近100幅,作品主题鲜明,展示了三个乡镇书画爱好者们高超的书画创作水平。

  展出期间许多琅岐、亭江、长乐梅花镇群众及书画爱好者到场观展,琅岐中学退休老师朱友敦高兴地说:“琅岐、亭江、梅花三镇是好邻居好朋友,将书画展办到乡镇,带进百姓的生活圈,能让艺术更接地气。

  又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汤海燕)近日,由琅岐镇文联,琅岐书画社、红光村村委会、琅岐实验小学联合主办的“墨舞琅山—2016迎春书画作品展”在琅岐红光娱乐园展出。本次书画作品繁多,档次较高,受到书画爱好者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