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万德电气公司获批成为省级中小学质量教育基地

http://www.mwnews.cn  2016-03-22 11:22:0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日前,经过严格的专家评审和实地考察验收,马尾区福州万德电气有限公司获批成为省级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这是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历经2年时间,打造的集观摩、体验、动手为一体的省级中小学质量教育基地,标志着马尾区质量教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2015年12月2日,省质监局、省教育厅和福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联合组织专家对福州万德电气有限公司开展省级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现场评审工作。 评审组通过听取企业汇报、现场考察、资料审核等环节,对企业质量管理、基础条件、教学课件内容、教学方式和安全保障等情况进行全面评审。 作为2015年福州市推荐申报的2家省级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之一,万德电气公司具备了较高的质量管理水平和良好的质量信誉。该公司按申报要求,结合生产特点和各阶段学生的认知能力,对参观路线、教学场地、教学内容、人员师资等进行合理安排,并且设计提供学生动手操作的体验环节以及游戏问答互动环节。

  下一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还将继续加强指导,为社会实践活动提供保障和支持,同时鼓励和指导更多先进企业和检验检测机构完善软硬件条件,积极争创各级质量教育基地,主动承担质量教育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