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经贸学院举办“学雷锋”文艺义演

http://www.mwnews.cn  2016-03-31 11:36: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王丹颖 文/图)3月30日下午,由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亭江镇象洋小学共同举办的“大手拉小手”学雷锋文艺义演在象洋小学顺利举行。共有30余位志愿者参加了义演,此次义演活动受到了小学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演出开始,DC舞社开场舞激情四射,瞬间活跃了现场气氛,社团精英们真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精彩的模特走秀……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笑声不断。志愿者带来的手语《爱的翅膀》让所有人都洋溢在爱的浓浓氛围中。此次义演在节目中间还穿插了互动分享,小朋友们争先恐后的上台分享了“我眼中的雷锋”、“我身边的雷锋”等属于个人的小故事 ,使所有人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今年是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 志愿者们希望义演活动能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学雷锋的活动中去,弘扬可贵的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