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办“青年1+1,共建‘心’家园”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3-31 17:54:2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吴巧蓉 文/图)3月31日,由区团委和中间海峡团委联合举办的“青年1+1,共建‘心’家园”活动在魁协新苑安置房工程项目部举行。团省委副书记陈涛,区团委及中建海峡党委、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为项目务工青年文化驿站举行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后,来自马尾镇团委、中建海峡团委的15名青年与在场的15名务工青年代表签订结对帮扶协议,并分别向结对的务工青年代表赠送书籍和学习U盘;双方还一同种下了15棵友谊之树。“结对子帮扶后,我们青年团员将不定期与务工青年沟通学习,并且每季度我们青年团员与务工青年至少会有两次面对面交流,同时每年举行相关活动,推动青年团员与务工青年间的交流互动。”中建海峡团委副书记唐曦说道:“文化驿站的成立就是为我们青年团员与务工青年提供一个更好的互动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