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台水库实施爆破 驴友切记不要上山

http://www.mwnews.cn  2016-04-06 09:57:5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林颖)4月5日,记者到天台水库建设工地采访时了解到,该水库因正在实施基础开挖,部分山体需要爆破,工地上留有许多碎石,而且山体上的石块还有随时掉落的危险。

  该水库位于亭江镇天台山、浩溪水库上游,据水库建设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去年天台水库进场施工以来,便发现不少驴友喜爱在节假日到天台山徒步上山游玩,他们沿着浩溪水库往上游走,有的甚至铤而走险攀爬峻岭,存在安全危险。对此,天台水库施工负责人希望通过媒体呼吁广大驴友及周边村民们,为自身生命安全,在天台水库建设期间,不要到亭江镇天台山、浩溪水库上游周边山上游玩。

  据悉,施工单位虽然已经在天台山下和浩溪水库入口处设置了多面警示牌,但由于天台山附近有不少入口,还是时有发现进入施工区域的驴友们。

  天台水库施工期为三年,预计2018年底完工。爆破工程将持续一年,一直到2016年底。出于安全起见,水库建设施工单位表示“上山有危险”,强烈呼吁广大市民及驴友们在此期间不要冒然到该水库施工爆破区域游玩,并请互相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