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教育信息化教学能力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

http://www.mwnews.cn  2016-04-07 16:47: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4月7日上午,为期两天的教育信息化教学能力(微课专题)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区进修学校开班。来自我区的中小学校、幼儿园的40多名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班学习。

  培训班开幕式由教师进修学校教师李军主持,马尾区教育局副局长王宏,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罗辉、副校长姜瑞兴及教育局教仪站等相关人员出席了培训班的开幕式。

  罗辉强调要通过培训,进一步帮助教师认识微课的理论和设计技能,掌握微课的方法和特点,拓宽一线教师信息化视野,为微课在信息化教学改革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奠定良好基础。王宏指出要高度重视信息技术对中小学校教育发展带来的深刻影响,要改变观念着力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做到学以致用,为后阶段我区开展微课程大赛做好前沿工作。

  此次活动由马尾区教育局主办,马尾区教师进修学校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