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依法拆除琅岐镇两处违法建筑

http://www.mwnews.cn  2016-04-14 14:35: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张振腾 文/图) 4月8日上午,琅岐镇政府、琅岐城市执法大队组织了近70名工作人员和执法人员,对金 砂村水库边陈某违章的养猪场给予强制拆除,拆除面积约1500平方米。

  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处违章是在2月份私自抢建的,3月底琅岐镇城市执法中队联合镇环保站,对该养猪场已下达了《限期拆除 通知书》,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自己拆除,但该养猪场在规定时间内没有拆除,因此强制拆除该养猪场。

  又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张振腾)近日,琅岐镇市容执法中队队员在巡查中,发现群星村厝头尾村民江某私自占用自留地进 行加层违建,面积约为380平方米,执法队员立即前往现场阻止,并按规定对其下达了《限期拆除通知》,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拆除 违章建筑。但该户主口头表示愿意停工,暗地里却继续抢建。琅岐市容综合执法大队便组织约50名执法队员和工人,对该处违法建设 进行强制拆除,并对当事人、围观群众和施工人员进行了法律宣传教育,有效地遏制了周边村民抢占违法建设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