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镇卫生院将对全区幼儿园儿童进行全面体检

http://www.mwnews.cn  2016-04-15 11:28:1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许琳晶 通讯员 陈晓君 陈圆 文/图)为全面了解辖区学龄前期儿童的生长发育和健康状况,对儿童的常见病、多发病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从而确保辖区儿童健康快乐地成长。近日,马尾镇卫生院于3月14日至3月31日对本辖区14家幼儿园2700名左右的儿童进行了全面体检,内容涉及身高、体重、听力、视力、口腔、内科、血常规、体格发育监测等项目,并及时对体检结果进行评价反馈,对查出异常者予以指导和建议,评价工作于4月15日结束。

  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儿童体检不仅可以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的生长发育情况,也为幼儿园保育工作的开展和家长膳食营养的搭配提供了科学的指导,从而有效地促进了我辖区幼儿身心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