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骨科讲座

http://www.mwnews.cn  2016-04-29 11:35:1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岳一鸣)随着生活方式改变及人口老龄化逐步显现,老年膝关节骨性关节炎发病率呈逐年上升趋势,为帮助居民正确认识和对待疾病。4月28日下午,开发区医院骨科主任医师、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刘光庆为罗星街道居民讲授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防治知识。

  刘光庆主任从何为膝关节骨性关节炎、引起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原因、危害性及临床表现、治疗、如何进行体育锻炼等方面,通过图文并茂为老年居民做了详细的讲解,使大家对骨关节病有了一定的了解,知道如何做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防止致残,同时注意饮食和锻炼身体。刘主任并对老年居民提出的疑问一一作了解答,使老年朋友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