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公安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http://www.mwnews.cn  2016-05-03 16:57: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陈嘉佳)5月3日上午,区公安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全区公安机关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党委委员、局长潘德璋主持,区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局属各单位领导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庆宣读了《马尾区公安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方案要求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党员民警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

  潘德璋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一是要把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二是要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统筹工作,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