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春铸梦 法制护航

马尾区公安局团委组织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5-04 00:28:3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陈嘉佳)5月3日上午,马尾区公安局团委在马尾步行街组织开展了 “青春铸梦、法制护航”青年志愿者活动。来自政工室、指挥中心、交警大队、刑侦大队、禁毒大队的13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公安局志愿者们会同马尾移动公司通过展示交通安全展板,发放防骗知识手册,讲解禁毒知识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开展法制宣传和咨询服务。期间,区公安局还帮助群众免费安装自主研发的新版“防骗助手”防诈骗手机APP。广大群众被这种全新的手机公益软件吸引,大家在志愿者的带领下争先恐后的排起长队进行安装调试,活动氛围一度被带入高潮,起到了良好的推广传播效果。

  当日,区公安局团委共展示展板12面,发放宣传传单500余份,回复群众咨询62次,协助群众安装“防骗助手”防诈骗手机APP软件5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