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创高与法国电信运营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mwnews.cn  2016-05-13 21:34:2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近日,创高与法国电信运营商Orange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基于本次协议,Orange将为创高提供以 M2M 技术为核心的物联网SaaS 云平台基础服务,双方将在全球范围展开移动通信网络M2M SIM卡方面的深度合作。

  据悉,法国电信Orange是全球领先的电信运营商,同时是世界500强企业。本次战略合作的签署,对创高实现商业模式的创新,加速实现从安防到物联网,从产品到服务的战略转型,打造领先的All-in-One Service云平台运营服务有着巨大的作用,有助于提高创高整体运营效率和品牌竞争力。同时,也对我区开拓物联网云平台服务领域市场,引导我区物联网企业加强国际间技术交流合作方面具有示范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