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动员会

http://www.mwnews.cn  2016-05-13 16:37:1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吴巧蓉 文/图)5月13日,区政协机关成立“两学一做”教育领导小组并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吴友习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政协领导林海鹰、邓文飞、吴永润及机关支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吴友习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现实针对性。政协党组、机关支部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全面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系列讲话,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找准学习教育与做好政协各项工作的结合点,精心组织安排,从严从实抓好抓到位,进一步转作风、树新风、促发展,积极探索履职的新途径、新方法,不断推进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吴友习表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高标准严要求,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学做结合、以知促行上下功夫,不折不扣落实实施方案,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查找自身问题和不足,切实去“做”去“改”,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统筹推进学习教育与政协履职工作。把学习教育融入到服务区委中心工作、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发挥委员作用的工作中,广泛协商建言。要强化组织领导,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落实好政协党组、机关支部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在政协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把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