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福州市企业“两化融合”推广宣传会在马尾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6-05-13 20:44:3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郑婷)5月13日,福州市中心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企业服务大会暨福州市企业“两化融合”推广宣传会在我区举行。刘晓东副区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刘晓东在致辞中指出,目前我区已有华映显示等4家企业成为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飞毛腿、中铝瑞闽2家企业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在我区取得了初步的成效。

  “两化融合”即信息化和工业化的高层次深度结合。福州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福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将按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要求对中小企业进行辅导,希望通过“两化融合”带动企业生产模式升级,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制造发展,推进“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转变。

  据了解,福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已于今年3月29日开通上线,致力于创建一种“服务机构+服务联盟”的新模式,建设一个线上线下“一站式服务”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可以为中小企业提供资金申报、公证服务、行政服务、知识产权服务、质检服务等多项便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