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工作业务培训会

http://www.mwnews.cn  2016-05-30 14:33: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张诒雁)5月24日,马尾区司法局组织社矫科、基层司法所所长及司法所工作人员开展社区矫正工作业务培训会。

  此次业务培训重点解读《福建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试行)》、《福建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试行)》补充规定、《关于扩大社区服刑人员定位手机监管范围审批工作的通知》等社区矫正业务相关法规,对社区矫正工作开展过程中应注意的具体问题进行一次系统的梳理,并结合丰富的案例,让大家通过实际案例操作进行知识巩固。

  参会人员表示,这次培训会课程深入浅出,案例丰富,通过这次学习,大家对社区矫正工作的职责分工、调查评估、交付执行与接收、监督管理、矫正实施、解除矫正等一系列工作更加了解,对更好地开展工作,认真履行好各自的职责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