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围棋博弈 比拼智力迎“六一”

http://www.mwnews.cn  2016-05-30 10:35:5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8日上午,由区文体局、教育局联合主办,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承办的首届“迎六一”少儿围棋锦标赛在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举行。来自我区实验幼儿园、马尾实验小学、师大二附小等学校的50多名小围棋爱好者互拼棋艺,智慧的交锋无声进行。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实验幼儿园的柳炫凌荣获幼儿组第一名,来自福建师大二附小的林佳辰、林舒扬分别获得小学1~3年级组和4~6年组第一名。参加围棋比赛陈茂荣的家长告诉记者:“小孩子心理还不成熟,通过这样的比赛感受‘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让他们在体验中成长,他们感到很快乐,希望以后要多多举办这样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