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15年度年报公示工作视频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6-05-27 17:52:4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日前,全省工商(市场监管)系统加快推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福建)建设暨2015年度年报公示工作视频会议召开。马尾区政府副区长林群慧,区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区市场监管局各科室、琅岐分局、各监管所相关负责人在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分会场参会。

  会上,省工商局叶木凯局长对推进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建设和年报公示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黄培惠副局长传达了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建设工作会议和省政府专题会议精神,并对我省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建设和年报公示工作作具体的部署。下一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将按照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快推进2015年度年报公示扫尾阶段工作,确保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