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妇联开展“亲子同悦书香”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6-01 15:57:3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文/图)6月1日下午,江滨中学阅览室里传来琅琅书声,在同学和家长朗读《朱子家训》的温馨场景之下,拉开了“亲子同悦书香”活动的序幕。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区妇联主办。活动中,区妇联为江滨中学赠送了适合学生阅读的中外名著、励志图书、名人故事等类型书籍400多册;区妇联主席林琳为学生代表分发节日礼物。家长文女士告诉记者:“家长跟孩子一样需要学习,只有以身作则,才能更好教育孩子。今天这样的亲子活动很有意义,能促进我们跟孩子之间的交流,希望学校能多多安排这类的亲子互动。”

  区妇联主席林琳表示:“我们希望学生能感受到阅读的魅力,让家长参与这样的活动,传递科学教育理念,带动孩子在家庭里共悦书香,培养孩子阅读的习惯。”